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筹措爱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8:23  阅读量:

3月4日下午,校工会联系的企业——绿帝食品武汉嘉祺公司捐赠价值约7万元左右的爱心物资送达我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副主席贺一红和后勤集团书记张齐达、总经理饶胜凯等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爱心物资。


武汉疫情发生后,校工会干部职工心系教职员工,想方设法为参加防疫抗疫的一线教职工提供帮助并关心慰问,努力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多方联系有关企业单位,寻求支援和帮助,得到爱心企业的积极回应;工会干部杨惠蓝与爱心企业保持经常沟通与联系,终于顺利将捐赠物资及时送达学校。

负责运送物资的公司经理涂路明先生表示,这批物资是盼盼食品和饮料600箱,价值约7万元,希望通过学校工会慰问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的教职员工和部分困难师生。疫情发生以来,涂路明先生已经三次代表公司来我校捐赠,此前他将一批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捐给学校。


         校工会代表学校向绿帝食品武汉嘉祺公司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他们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校工会已经将这批爱心物资移交给后勤集团集中管理,后勤集团后期将根据捐赠单位的意愿,配发给一线防疫抗疫的教职员工、工作人员和学生等。

 

上一条:副校长钱建国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下一条:【战疫人物】杜朝晖:非常时期勇担当 关爱学生展师德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