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副校长钱建国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20:01  阅读量:

3月4日下午,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和副主席贺一红代表学校工会,专门到学校大门和家属区门岗值班点看望并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值守的干部职工。

钱建国来到校大门、五区家属小区、琴园小区,向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了解居民的生活、健康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查看学校志愿者向居民分发蔬菜等生活物资。学校干部职工均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抗击疫情作贡献。

 

上一条:省总工会来校慰问并赠送防疫物资

下一条:校工会筹措爱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