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省总工会来校慰问并赠送防疫物资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3:46  阅读量:

3月6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长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主任苏明昭来校慰问工会职工和会员,并将一批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校医院。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工会副主席贺一红和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代表学校接收物资,并把上级工会的关心及时传达到全体会员,化作战胜疫情的动力。

疫情发生以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十分关心我校抗疫工作,主动征求建议和诉求,认真解决问题和困难,宣传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还下拨专项资金支持学校工会展开补助和慰问等。学校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组织动员工会干部就地就近下沉防疫一线,加强本单位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关心关爱一线防疫职工,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出贡献。

 

上一条:中商超市捐赠爱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副校长钱建国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