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9:56  阅读量:

3月19日下午3:00,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副校长钱建国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这次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闫怀岭主持活动。

闫怀岭隔着屏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党员们采用电子方式自觉缴纳党费,并围绕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抗疫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体会,研讨下一步工作打算。

钱建国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在疫情工作中的付出,他指出,校工会党员同志们带领群众,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坚持一线值守,还是下沉社区服务居民、联系企业捐赠工作,大家一起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大量的工作。省总工会、绿帝食品武汉嘉祺公司、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通过校工会给予我校爱心捐赠,校工会党员同志们走在疫情一线,接收、发放物资,及时把爱心捐赠送到教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这极大鼓舞了我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信心,安抚了隔离点康复病人的情绪,实实在在的为教职工做好事,彰显了工会娘家人风采。下一步,大家要在防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持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最终打赢抗疫战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闫怀岭同志指出,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疫情的讲话,令人振奋和鼓舞,体现出习近平同志的为民情怀。习近平同志高度肯定了武汉战疫工作,称赞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医护人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关于校工会下一步工作,闫怀岭谈到,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一定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持到底,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放松;要继续关注困难教职工,加强对特困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的慰问;要积极思考和谋划疫情结束后的工作,做到防疫和工作同步推进。

纪检委员贺一红同志谈到,“习近平同志代表党和人民对武汉和武汉人民及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感谢,赢得了民心。作为武汉人,我备受鼓舞,感到自豪。我要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转化为岗位履职的动力,把这场战役作为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党员徐良智感叹道,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让我们更加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感受到中国人民对我们的党充满着信心。宣传、组织委员余丹丹同志结合自己下沉社区值守、做好居民思想政治及统计发放物资等相关工作说道,“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抗疫工作给了武汉人民信心,鼓舞了士气,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我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好、服务好所在单元居民,将下沉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不负习主席嘱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校工会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战疫一线,带领部门群众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树立了工会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复工工作

下一条:中商超市捐赠爱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