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复工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22:37  阅读量:

2020年4月2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副主席杜朝晖作为列席代表参加活动。学习活动由校工会支部书记闫怀岭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支部组织、宣传委员余丹丹同志现场收纳了党费。理论学习阶段,闫怀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新形势下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十次会议、三次考察的内容。他总结了支部党员包括群众在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大量工作,在疫情期间,支部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动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充分展现了工会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称赞。同时,研讨了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闫怀岭同志提出对教代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体等相关工作进行延期调整,近期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五一期间福利发放、值班安排等工作,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钱建国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工会党员和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齐心协力共同发挥作用抗击疫情,以服务教职工为着力点,通过各种形式汇聚防控疫情正能量,积极回应并解决教职工的合理诉求,为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发挥模范作用,克服困难,按照省总工会和学校的规定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支部其他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从四月二十九日开始,每个工作日安排一名人员值班,处理工会日常工作,积极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赵红梅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