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爱心消费扶贫 湖大工会在行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7:51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使用工会经费购买湖北鹤峰县野生葛粉2400余份,助力湖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6月19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带领工作人员为学校29个二级工会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这次爱心消费扶贫活动是学校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解决疫情影响下湖北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贫困县走出困境的一次实际行动。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惠民服务送上门 医疗报销更便捷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