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惠民服务送上门 医疗报销更便捷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6:22  阅读量:

6月10日至12日,学校医改办会同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圆满完成上半年公费医疗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资料收集工作,全力做好教职工就医保障。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为减少教职工聚集,本着便民宗旨,本次报销采取分片集中收取报销资料和审核报销两阶段进行。6月10开始,医改办、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分时间段到琴园小区、忠诚公寓、校内5区、校内1-4区四个地点上门服务,教职工提交规定的简化报销资料即可。

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克服人手少、时间短、工作量大的困难,耐心登记,细致解惑答疑,三天共收取近千名教职工的报销资料。报销资料统一收取后由医改办会同财务处进行审核,通过后一个月内费用可结算到账。

许多教职工纷纷称赞道,学校疫情期间组织的这次医疗费报销工作,送服务上门,简化了程序,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学校医改办主任曾祥英表示,疫情常态化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学校将充分考虑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和需求,努力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

上一条:爱心消费扶贫 湖大工会在行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