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下沉湖大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8:26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下沉湖大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湖大社区,钱建国一行与街道、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湖大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刘毅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党员下沉社区总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社区工作的需求,并实地看望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

钱建国充分肯定了湖大社区所做出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更加体会到社区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社区工作人员能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群众们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在新的形势下,社区和校工会要加强协作和沟通,拓展工作思路,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教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前,校工会全体党员还自觉参加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亲身体验社区工作者的艰辛。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缴纳党费。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闫怀岭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关于下沉社区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提高大家对下沉社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交流了参加下沉社区工作的情况和体会。

上一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在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赴英山县扶贫驻村点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