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在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中获奖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02  阅读量:

7月1日至8月18日,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工人杯”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在答题活动中获奖,湖北省共有7人获奖。

自活动开始以来,校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引导大家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国工运史,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每日积分答题”和“每周挑战答题”两种方式进行,累计有1230多万人次参与线上答题,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按照全总要求,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线上答题累计积分前200名的职工和随机抽取的坚持答题超过42天的300名职工进行了奖励。49天的拉力赛让大家每天坚持读书、答题、竞赛,引导了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读书中提升技能素质。

上一条:武汉音乐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下沉湖大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