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武汉音乐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35  阅读量:

929午,武汉音乐学院常务副主席袁斌办公室主任黄昌荣等一行3人来我校工会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工会干部余丹丹参加了座谈会。

闫怀岭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教代会以及省总工会审计我校工会财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教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福利物资采购春秋游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福利委员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在全国职工读书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中获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