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女工福利委员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40  阅读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女工委员及福利委员座谈会,总结女工及福利工作并征集意见。校工会副主席贺一红、杜朝晖,校第十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福利委员参加会议。

第十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贺一红总结了上半年女工及福利工作,对基层女工委员及福利委员在上半年抗击疫情中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挥工会系统宣传、鼓舞、服务、关怀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了解反映学校教职工动态和需求,为工会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在广大教职工中进一步增强防范人生中突发健康意外风险的意识,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为美满幸福的家庭打下重要的健康基础。校工会干事杨惠蓝通报了近两年女教职工健康保险理赔情况,征集了教职工关于福利发放及品种方面的意见。

会后,泰康养老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为大家普及了保险相关知识。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讲授廉政微党课

下一条:武汉音乐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