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讲授廉政微党课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09  阅读量:

10月2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讲授廉政微党课。

钱建国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负责人及校工会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强廉政自律意识 做师生满意干部》的廉政微党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有关党风廉政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例提醒各位领导干部要加强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警惕“微腐败”,重点抓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要求各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会后,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微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闫怀岭要求各位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自学十月份的学习篇目,做好读书笔记。同时就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办公区域卫生与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2020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福利委员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