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2020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举行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0:06  阅读量:

根据学校体育文化节的总体安排,11月5日上午,校工会举办的“我运动 我健康 我工作 我快乐”2020年湖北大学教职工康乐运动会在学校一号体育场火热进行。校领导檀坤华、钱建国等现场指导并参加比赛,近1800人次教职工畅享运动快乐。

本次康乐运动会设两人三足、抢种抢收、毛毛虫竞速、海底传月4个集体项目和红心大战(男、女)个人项目。赛场上,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尽情展现个人和团队风采。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康乐运动会已成为全校教职工愉悦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体育盛宴。教职工们表示,运动会让我们享受快乐、拥抱健康,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讲授廉政微党课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