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02  阅读量:

2020年11月14-15日,校工会党支部赴十堰市房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了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党员心中学深走实,应十堰市房县“花田酒溪神农谷地国际生态康养中心”之邀,校工会全体党员实地参观该县土城镇精准脱贫情况,感受扶贫攻坚给贫困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该项目是省旅游委“旅翼”扶贫工程的落地项目,不仅在产业形态上积极创新,探索“旅游+大健康”、“旅游+文化”、“旅游+智能科技”等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而且通过旅游项目带动,发挥当地生态环境优势,为更多的城镇居民打造高品质的旅居康养目地的,更为当地贫困村提供就业岗位,为当地农特产品提供良好的销售渠道,形成农旅融合、产销一体的产业链条,通过项目脱贫真正变“绿水青山”为老百姓致富的金山银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感悟。

上一条:我校5项目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