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27  阅读量: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提案督办委员会会议,研究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第八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提案督办委员会主任李荣娟主持。

钱建国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和第八届提案督办委员会前期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他指出,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和形式,反映了教职工的心声和呼声,要高度重视提案立案、督办等各个环节。他要求,第八届提案督办委员会要做好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总结,并按照提案代表性、全局性、可行性、规范性四项原则,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尽快形成初步立案文本,报学校审定,为即将召开的八届二次“两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与会人员对八届二次教代会征集的29件提案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审核,初步达成立案共识,报请学校党委审定后,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二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