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二次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32  阅读量:

1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简称“两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两代会”各项具体工作。校党委书记谢红星、校长刘建平、副校长钱建国及“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谢红星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负责人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第八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汇报;就筹备工作中有关代表补选、代表团调整、主席团人选、大会秘书长人选、拟立提案、大会议程、日程、文字材料准备及防疫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汇报和讨论的基础上,谢红星书记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在学校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之际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筹备组要克服困难,加强协调,严守规则,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