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6:15  阅读量:

12月2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闫怀岭主持。

首先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2月份党费。

闫怀岭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王东明同志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王东明同志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调研座谈会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全国劳模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加强对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着眼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切实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会动力活力。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这两次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将理论融会到实际工作当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教职工满意的“娘家人”。

会后,全体党员对近期即将召开的“两代会”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曾祥英医生荣获2020年度“湖北医德之星”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二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