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27  阅读量:

9月10日,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贺一红作了讲述的以家风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贺一红以《清白家风不染尘,冰爽气骨玉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同志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足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讲述了众多历史名人、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的家风故事,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从细微处着手,从自身和家庭做起,“修身、齐家”才能展望“治国、平天下”。党员们听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分享了所见所闻的家风故事,对家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感悟和理解。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要求缴纳党费。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钱建国下沉二期学生公寓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