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第八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21  阅读量:

9月30日,校工会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会议,商讨本年度福利采购工作。校工会负责人和第八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第八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何玉池主持会议,她说,今年校工会通过多方调研、征求意见,优化教职工节假日慰问物资发放方式,将实物改成提货券方式,不仅满足教职工不同物资的需求,而且方便教职工自由选择提货方式,达到实惠、便民的效果,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持续发挥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在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总工会《关于深入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省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校将采购一部分脱贫地区农产品作为工会福利发给教职工,委员们经过商议统一了物资采购原则和方式,并结合脱贫地区农产品特色与教职工需求,对物资的品种进行了具体讨论。

上一条:钱建国一行赴英山县驻点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