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拓展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21  阅读量:

10月7日,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带领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与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拓展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屋冲村第五组建立结对帮扶,并慰问了该组困难党员和村民。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在大屋冲村村部,校工会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钱建国指出,这次结对帮扶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持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他说到,学校驻村工作队深入基层、扎根乡村,为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工作队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历史使命感,真诚奉献的真情实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工会要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作出贡献。

钱建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屋冲村猕猴桃产业基地,了解种植和收成等情况。

上一条:学校举办迎建校90周年教职工校友乒乓球联谊赛

下一条:钱建国一行赴英山县驻点村调研慰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