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组织青教赛集中封闭训练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9:50  阅读量:

为做好2022年省青教赛备赛工作,1月20日-21日,校工会组织青教赛集中封闭训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亲临会场听课指导。工会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拟参加省赛选手及各教学单位选派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钱建国现场慰问了指导专家,同时鼓励选手们认真准备,争取在省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他说,这次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无论是对参加省赛的选手,还是准备明年参加校赛的老师,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对学校教学工作更是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闻传播学院陈天依、外国语学院谢雅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董文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卢瑶四位拟参赛选手根据省赛要求先后进行现场讲课,来自华师、农大、财大专家们对她们的授课内容、讲课方式逐一进行深入指导,不仅对选手课程设计理念和教学角度等提出意见建议,而且对包括板书、PPT的设计等细节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现场观摩学习的青年教师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选手们表示,这次培训虽然辛苦,但收获很大,得到了专家们悉心指导,增强了参加省赛的信心。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共产党员不得信教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