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共产党员不得信教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28  阅读量:

2月2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共产党员不得信教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会前,校工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贺一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她指出,我们党关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原则立场是一贯的,从未有过丝毫动摇。这一原则是党的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决定的。每位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得信仰任何宗教组织。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文件文章精神。

上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青教赛集中封闭训练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