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0:42  阅读量: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钱建国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执委会第一次会议补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为湖北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全体委员讨论表决了《学校关于在“新职工”中计发住房货币补贴的实施方案》。国资办、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对方案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征求对机动车管理办法的意见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