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会议征求对机动车管理办法的意见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6:44  阅读量:

4月1日上午,为深化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湖北大学机动车管理办法(修订)》,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向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征求教职工对《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安全保卫处、校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对《管理办法》修订背景、目的和方案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管理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安全保卫处负责人指出,制定《管理办法》是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必要措施,需要各二级单位做好宣传、沟通和配合工作,他表示,学校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管理办法》,使之更加科学合理,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打好基础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