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8:37  阅读量:

4月15日,校工会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主要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校工会和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主持会议并总结上一年度工会工作。他指出,2021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统一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为主线,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引领,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一系列突破性的好成绩。

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有以下几点: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好工会领域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二要加强民主管理,促进教代会建设科学规范;召开湖北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推进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进程。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做好全国及省级以上劳模的推荐工作,开展好学校第十一届“双十佳”评选,组织好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四要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惠民实事;做好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工作,优化会员福利采购发放,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五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工会干部培训班,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工会干部队伍,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对学校第十一届“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服务标兵”评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通报了2022年福利采购工作及各二级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 安全生产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征求对机动车管理办法的意见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