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2022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8:19  阅读量:

5月27日,学校在1号体育馆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出席仪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来自全校各二级工会的24支代表队3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按照混合双打、第一男双、男单、女单、第二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赛场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从5月16-26日,经过11天激烈的分组循环赛,体育学院、知行学院、机关和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后勤集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附属中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我校一年一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同时为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一份健康和快乐。

上一条:校工会凝聚教职工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作贡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加强信访工作 维护职工权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