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 安全生产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11  阅读量:

4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带领下,全体党员到学校1号体育场、逸夫楼、艺术学院旁三个核酸检测点慰问参加核酸检测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和校医院医护人员。

慰问活动后,校工会全体党员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论述等学习材料。

钱建国强调,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新时代国家安全的实践提供理论指导,安全生产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促进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校工会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他指出,自4月22日起,校工会党支部积极承担了每2-3天招募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核酸检测登记志愿服务工作的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目前任务还在继续,要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调动工会会员力量,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饶幸心理、松劲心态,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最大努力

上一条:我校李荣娟教授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