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加强信访工作 维护职工权益”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15  阅读量:

5月2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加强信访工作 维护职工权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焦颜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信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信访工作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也是新时代我国信访制度改革的最新成果,为推动我国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充分彰显了我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学习讨论中,钱建国指出,《条例》工会信访工作是党和学校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倾听教职工呼声的窗口,体察教职工疾苦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握重点环节,抓好工作落实,在化解教职工信访突出矛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

其他党员也表示要把做好工会信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职责,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结合工会实际,做好为教职工服务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学校近期保密宣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强化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严格落实保密制度,防范失泄密问题发生;同时加强保密条例法规学习,做好迎接抽查考试准备。

全体党员按照规定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

上一条:2022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解压”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