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二级工会主席及福利委员座谈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5:00  阅读量:

9月21日,校工会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座谈会,向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福利委员征集福利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听取了各二级工会主席和福利委员的意见建议,并请供货商向教职工就价格和服务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解答。

校第八届福利与住房委员会主任何玉池综合大家的意见表示,学校对福利工作十分重视,校工会不断探索新方式满足教职工多元化的需求。本年度考虑到方便、快捷的因素,由学校招投标办招标线上平台为教职工们提供福利物资,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一些服务不够满意等问题,希望供货商能够充分吸纳教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优化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教职工的诉求,让教职工们更舒心、更满意。

焦颜成指出,自我校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校工会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立查立改。此次座谈会就是校工会以教职工利益为中心,及时发现问题,疏导化解矛盾,用情用力暖民心举措之一。希望二级工会干部做好沟通工作,宣传好工会相关福利政策,让广大会员更有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校工会将通过努力切实把工作做到教职工心坎上,把好事办好。

副主席贺一红对《湖北大学工会会员慰问暂行办法》校工字【2022】17号文进行解读。

会议还对2022年福利规范采购程序进行强调,对2020-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情况进行通报,对2022年扶贫物资采购方式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青教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