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2:12  阅读量:

10月16日,2022年湖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来自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共25个代表队200余名队员进行了比赛。校领导刘建平、蒋涛、钱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参赛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同志的参与表示欢迎,向组织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正值我国乒乓球代表队在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之际,我校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意义非凡,通过这个活动平台,让广大教职工同台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更希望教职工们秉承运动健康的理念,充分享受体育和运动的乐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崭新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一展风采,啦啦队员们加油助威、热情高涨。最终,体育学院、离退休教工、师范学院、机关代表队获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附属中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联合代表队获二等奖;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法学院、后勤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