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落实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55  阅读量: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落实会,督促各项提案的落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校工会、第八届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提案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校工会、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钱建国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与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利益密切相关,要从推动学校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做好提案落实工作。他强调,八届三次教代会所立提案反映了广大代表的心声,自立案以来,学校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导向,在关心关注青年教职工发展、积极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夯实学生实验实践教育基础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相互配合、强化督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办结率、答复率及满意率,切实让教职工代表认可,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主持,第八届提案督办委员会主任李荣娟对提案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还对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三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