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三次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21  阅读量:

12月1日,学校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湖北大学章程修订案(草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钱建国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此次修改章程的背景、原则和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此次提请执委会审议的《湖北大学章程修订案(草案)》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广泛公开征集意见,对章程进行了全篇通审、两次专题会议集中研讨等程序,逐条梳理合并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

与会委员认真讨论审议《湖北大学章程修订案(草案)》所有条目,通过表决,一致同意修改后的《湖北大学章程修订案(草案)》。

上一条:何玉池教授荣获2022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

下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落实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