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乒出精彩 搏出英姿 ——校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8:35  阅读量:

10月9日至20日,湖北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三号体育馆举行,全校各单位23个代表队3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并参加比赛。

侯勇在开幕式致辞指出,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希望工会秉承“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分循环赛和淘汰加附加赛两个阶段,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五场三胜制,比赛按照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的顺序进行。

参赛教职工神采奕奕、身手矫健、精神抖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目不暇接,推挡、快拉、扣杀,一系列打法令人拍案叫绝。团体赛比赛悬念迭出、扣人心弦,充分彰显出团队成员之间的同心一力、默契配合。大家以球会友,将体育精神和精湛球技精彩展现。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连连。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机关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文学院·图书馆联队、化学化工学院、后勤集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闭幕式上,侯勇,校工会、乒乓球协会负责人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是我校在杭州亚运会刚刚结束之际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校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湖北决赛揭晓 我校推送的两件教师作品获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