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2014年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5:52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庆祝湖北大学2013年两代会的召开,展示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实干兴校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教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经研究决定,拟于明年1月8日举办湖北大学2014年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为“汇聚能量 展现风采”。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1月8日(星期三)19:00。
地点:学校小礼堂。
三、奖项设置
设表演奖和创作奖若干名。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汇演,围绕“汇聚能量 展现风采”这个主题,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节目采取歌舞类、曲艺类、语言类团体表演形式,要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娱乐、积极向上,鼓励创作反映我校教职工风采的节目。
3、节目参演者应是本单位教职工,不足30人的单位经校工会同意可以联合表演。
4、晚会演出顺序抽签确定。1月7日进行彩排, 1月8日正式演出。
5、各二级单位工会限报1个节目,于11月28日以前将参演节目报名表(见附件)盖章后报校工会。电子版发至:hdxgh@hubu.edu.cn。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10月9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组成以及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