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名著名篇名段演绎大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16:53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大力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构建学习型校园,不断深化家庭文化建设,提高我校教职工素质,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家庭中开展“相亲相伴 书香家庭”名著名篇名段演绎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9月底至11月
二、参与对象
工会会员及家庭成员
    三、活动内容
以“相亲相伴 书香家庭”为活动主题,以教职工家庭为单位,采用朗诵、表演或音乐剧等形式演绎国内外文学名著名篇名段。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奖项设置另行通知。
四、有关事项
1、参赛家庭以现场表演的形式录制成10分钟以内的视频参加初赛。家庭成员全部参与、参与人数多的家庭有附加分。
2、各二级单位工会至少推荐1个家庭参加比赛,并于9月26日(周五)以前将参赛家庭视频光碟、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盖章后交到校工会。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北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文体委员会
           2014年6月23

上一条:关于湖北大学“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情况通告

下一条:关于评选湖北大学第七届“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服务标兵”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