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读经典 悟人生 促成才”演讲比赛补充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09:25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读经典 悟人生 促成才”演讲比赛活动定于10月16日举行,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0月16日(周五)下午14:30
二、比赛地点:1号楼525多媒体教室
三、比赛对象:各二级单位参赛选手
四、评分办法:
     演讲比赛采取现场评分、即时公布的办法,由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满分10分,每位选手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评委的平均分。
     五、评分标准:
     (1)内容真实生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3分)。
     (2)感情饱满、富有激情、具有很强感染力(3分)。
     (3)普通话演讲、吐字清晰、语言准确、通俗易懂(2分)。
     (4)着装整洁、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1分)。
     (5)脱稿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超时扣0.2分。(1分)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者给予一定奖励。
    七、有关要求
1、比赛的出场顺序抽签确定,请参赛单位选手于10月9日(周五)上午10点到行政楼六楼工会会议室抽签,确定先后顺序。
2、比赛当天,各参赛单位选手提前20分钟到1号楼520教室等候,逾时不候。
3、为营造比赛氛围,请各参赛单位请派2-3名成员在赛场观摩,并于比赛前入场完毕。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9月30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补充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