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补选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代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5:55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经学校党委批准,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6年3月下旬召开。由于本次教代会是届中会议,因此,除确因工作需要进行个别代表补选外,不再安排进行其他代表团的代表补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选名额(9人):
1、机关代表团4人
2、文学院代表团1人
3、生科院代表团1人
4、资源环境学院代表团1人
5、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团1人
6、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团1人
二、补选的代表必须为工会会员,同时为工代会代表。
三、在校内工作调动的“两代会”代表,参加新调入单位代表团。
四、各单位补选的代表应经过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选举产生,具体方式由各单位确定,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工会。
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hdxgh@hubu.edu.cn五、由于此次会议时间跨度较大,为了保证筹备工作的有序进行,因此,各单位教代会代表的补选工作请于2月29日(星期一)前完成,将公示情况及《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补选代表登记表》(见附件)交至校工会办公室621,
 
 
 
              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备组(代)
                        2016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