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2008年“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 00:00  阅读量:
    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更好地推动全校教职工广泛开展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快乐的生活,校工会决定与商学院联合举办2008年湖北大学“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08年4月14日开始,每天下午4:40开始比赛,5点钟未到比赛场地者视作自动弃权。
 
二、比赛地点
 
    湖北大学1号体育馆
 
三、报名规定
 
    1、以各二级工会委员会为单位组队参赛,30人以下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但须经校工会同意。
    2、凡我校在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3、每队领队1名,男、女选手共6名(4男2女)。
    4、请各单位于4月9日(周三)前将参赛队员名单(含纸字版和电子版,邮箱:hdghx@hubu.edu.cn)报送校工会。
    5、请各单位文体委员于4月11日(周五)下午4:00到校工会会议室开会并进行抽签。
 
四、比赛项目
 
    羽毛球团体赛(混双、男单、女单、男双、男单)。
 
五、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按抽签结果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附加(双淘汰)赛决出1—8名。
    2、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1、混双;2、男单;3、女单;4、男双;5、男单。
    3、每队的一名运动员不能两次出场单打比赛,其参加单打或双打(混双、男双)的上场次数亦不能超过两次。
    4、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六、成绩计算方法
 
    1、每局采用21分制,三局二胜制。
    2、单循环赛中,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3、循环赛结束,积分高者名次列前。
    4、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的则计算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积分,高者名次列前。若仍相等则计算相互比赛的胜局和负局,比值高者列前。
 
七、奖励及处罚办法
 
    1、本次比赛取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
    2、参赛队员颁发纪念品。
    3、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严重犯规者,一经查实,取消该项名次。
 
八、有关要求
 
    1、参赛队员应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定。
    2、如对临场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可及时或赛后向裁判长提出申诉,若仍对裁判长作出的裁决不满,可提交仲裁委员会,由仲裁委员会仲裁。仲裁委员会由校工会主席、裁判长、教代会文体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二级单位的工会主席组成。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8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2008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会议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