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教工之家”建设检查评估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 00:00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我校各二级单位工会的 “教工之家”已经进行了三次合格评估检查,已有14个“教工之家”通过验收。根据2008年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定于今年年底以前对未进行验收的工会“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现将检查评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教工之家”的标准
    1、有固定活动场地
    教职工人数在50人以下的单位,场所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50至100人的单位,场所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100人以上的单位,场所面积不少于70平方米。
    2、有常备的文娱、体育活动器材
    包括音像设备、球类及棋、牌等活动器材。
    3、有健全规范的管理制度
    有固定开放时间、值班管理人员和管理办法。
    二、检查评估时间安排
    1、12月底以前各单位根据合格“教工之家”标准自查,并填写“教工之家”自查评估表(见附件)。
    2、2009年元月上旬,由校工会委员会组织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到现场进行检查评估,并确认合格单位名单。
    3、本学期结束前召开二级单位工会“教工之家”合格单位授牌大会,同时给予一定的奖励。
    三、几点要求
    1、各二级单位工会在自查过程中,要严格标准,实事求是,认真填写自查评估表,并于12月24日以前将自查评估表报送校工会。
    2、此次开展的“教工之家”检查评估工作,是最后一次检查评估,请未参加评估的工会抓紧时间,积极创造条件,认真做好检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8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09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