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2012年湖北大学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评比活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6:13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纪念2012年“五四”青年节,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长,促进青年教职工的成长进步,拟于“五四”期间举办2012年湖北大学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19:00
      二、地点
      学校小礼堂
      三、奖项设置
     按演唱节目设“十大歌星”奖10个,最佳人气奖1个和最佳表现奖1个、优秀奖若干。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工会推荐1个演唱节目,演唱采取独唱或组合(少于3人)形式,采用美声、民族或流行唱法均可,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演唱者应是本单位青年教职工(40岁以下),具有歌唱类专业学习经历的青年教职工不得以个人独唱的形式参加。
      3、各单位须准备演唱者及节目情况介绍,并制成PPT,要求2页篇幅,包括演唱者照片、个人简介;节目名称、主题及才能等。
      4、各单位于4月26日(星期四)前将制作的PPT,歌曲音乐伴奏(mp3格式)、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一)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


附件一:
2012年湖北大学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评比活动报名表

附件二:2012年湖北大学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评比评分因素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2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湖北大学“领航·海华育人奖”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