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组织湖北大学2013年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11:11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庆祝第94个“五四”青年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光荣传统,培养青年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友谊,动员和激励青年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校工会、第六届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将联合举办以“体验通识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5月4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阳逻校区)
三、活动内容
1、校园参观
2、座谈会
3、户外联谊活动
四、参与对象
全校40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
五、报名事项
各二级单位工会于4月23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汇总并填写《湖北大学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参加报名表》(见附件2)报至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617),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hdxgh@hubu.edu.cn)。
六、其他
1、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请在5月4日上午8:30在湖北大学教育超市门口统一乘车前往通识教育学院(阳逻校区)。中午统一安排午餐。
2.如遇恶劣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湖北大学2013年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十届“政法公管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日程安排

下一条:关于评选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会员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