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美哉•湖大”摄影比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09:58  阅读量:

各二级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兴趣爱好,按照学校《湖北大学2017年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校党宣字[2017]4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以“美哉·湖大”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美哉·湖大”

二、征稿对象

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三、摄影内容

校园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内容健康向上,彰显湖大文化,弘扬湖大精神,展示美好校园环境和生活,展现师生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如校园风景,校园文化,名师风采,教师工作及学生学习、活动的精彩瞬间等。

四、作品要求

摄影大赛对参赛作品的拍摄设备无要求,相机、手机或其他设备拍摄的照片均可参赛,但所有参赛作品不得进行PS后期合成,可做裁剪、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简单PS调整。所有参赛作品一律提供纸质及电子照片,纸质照片格式为长边10英寸(25.4厘米),正方形8英寸×8英寸(20.32厘米×20.32厘米),并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尽量注明拍摄年月日、地点及简要说明(见附件)。

五、投稿数量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投稿,每人限投5幅作品,一个单位上交作品不超过20幅。

六、投稿时间

20171015日——20171030

七、奖项设置

投稿截止后,届时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严格按照省总文件1/3取奖的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相关作品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地点另行通知。

八、投稿方式

纸质照片(含报名表)以二级工会为单位于20171030日以前集中交到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621室),电子照片以二级工会命名集中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hdxgh@hubu.edu.cn。不接受个人上交作品,联系电话:88664029

九、有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工会要认真组织和动员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加。

2、参展作品须为原创,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展作者本人承担。如有造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3、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湖北大学“美哉·湖大”摄影比赛报名表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52

上一条:湖北大学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十佳女职工申报表(2017年)

下一条: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落实流程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