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53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彰显我校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投入到学校的综合改革工作中,经研究决定,拟于2018年11月中下旬在全校举办教职工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

二、汇演时间2018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汇演地点:学校小礼堂

四、节目内容:

节目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时代感强烈,充满活力,感染力,弘扬主旋律,唱响主题歌。

五、节目要求:

节目形式:舞蹈、歌伴舞、小合唱、小品、相声、歌曲联唱、配乐诗朗诵、快板、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鼓励创作反映我校教职工风采的节目。

节目时间:歌舞、声乐、器乐类每个节目最长不超过6分钟;小品、相声、综合类每个节目最长不超过12分钟。

3、汇演参演者应是本单位在职教职工,不足30人的二级工会经校工会同意可以联合组队参加汇演。

六、奖项设置

设表演奖和组织奖若干名。

七、相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汇演,围绕“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这一主题,精心准备,认真组织,节目内容健康娱乐、积极向上,展示我校教职工政治坚定、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精神风貌,把握时代主旋律,展示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综合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2、各二级单位工会选送1个节目报校工会1020日前将参演节目LED背景素材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达到720P以上图片格式为JPG,尺寸10米×5米,分辨率300dpi)连同汇演节目报名表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621),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hdxgh@hubu.edu.cn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4029

 

附件:湖北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910

上一条:湖北大学“爱心妈妈”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最珍爱的一本书”荐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