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大学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保龄球比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9:29  阅读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共创和谐校园,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湖北大学教职工保龄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三场进行,每场不超过11支代表队,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3月7日下午2:00开始比赛。

第一场比赛时间:2:00

第二场比赛时间:3:15

第三场比赛时间:4:30

二、比赛地点

湖北大学3号体育馆 鑫宇保龄球馆

三、报名规定

1、以各二级工会委员会为单位组队参赛,50人以下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但须经校工会同意。

    2、凡我校在岗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3、每队领队1名(可兼运动员),男、女选手共10名(5男5女)。

    4、请各单位于3月1日(周五)前将参赛队员名单(含纸质版和电子版,邮箱:hdxgh@hubu.edu.cn)报送校工会。

    5、请各单位文体委员于31日(周五)下午4:00到综合楼六楼会议室(624室)参加抽签分组会议。

四、比赛项目

团队赛(个人赛和贝克队际赛)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保龄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保龄球竞赛规则》。

保龄球比赛是以局为单位,以击倒球瓶数的多少来计分并决定胜负。一局分为10格,每格有两次投球的机会。如果第一投就把10个球瓶全部击倒,即全中,就无须再投第二次。唯有第10格不同,第一次投球如果投得全中,仍要继续投完最后一球,结束全局。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道次。

2、个人赛:各参赛单位派5名运动员,每人打一局,共5局。贝克队际赛:各参赛单位派5名运动员,每人依次打1格,共打2局。

3、每队每场比赛不允许运动员兼项。

4、取奖方法:以个人赛和贝克队际赛总分相加计算名次,得分高者列前。

    5、各参赛单位可于3月6日之前在湖大鑫宇保龄球馆进行2小时免费训练,球馆提供技术指导。(预约电话,88105590,13277909523)

六、成绩计算方法

以个人赛和贝克队际赛总分相加计算名次,得分高者列前。同分按最后一局成绩区分,分数高者排名靠前,以此类推。

七、奖励办法

按照上级工会文件规定执行取奖人数在三分之二以内。

八、有关要求

    1、各代表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换鞋和热身活动)

2、参赛队员应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定。

    3、如对临场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可及时或赛后向裁判长提出申诉。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21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湖北大学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十佳女职工”的决定

下一条:湖北大学“爱心妈妈”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