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陈秋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0:35  阅读量:

全校广大教职工: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国务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省委、省总工会以及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扬各二级工会、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倡议:

一、统一思想和行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为全省上下树牢信心、坚定决心,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坚定信心、坚守职责,为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二、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指挥下,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重要防疫要求,在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的同时,提升防疫知识素质能力,增强识大体、顾大局的责任感,坚持从我做起、群力群防,正确理解并坚决支持省委、省政府和学校防疫指挥中心制定出台的重要防疫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管制规定和倡议要求,以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三、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广泛宣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防控管控要求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工会干部带头做好宣传解读工作,认准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引导广大职工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树立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全校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湖北大学工会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开展“感受校园书香,讲好湖大故事”活动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