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陈秋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0:37  阅读量: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工: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使我们的城市和家庭面临从未有过的困难,防控攻坚战已经打响。为充分发挥我校女教职工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特殊作用,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半边天”的力量,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倡议:

一、女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示范作用,传播科普知识,引导女教职工正确认识疫情,积极参与学校联防联控,推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二、女教职工要带头做好个人和家人卫生,照顾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做好家居消毒,积极配合参与学校和社区疫情整治工作。

三、女教职工要以积极心态应对非常时期生活的不便,理解、支持、配合党和政府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串门,少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

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在此,向奋战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坚守在后勤保障等基层工作岗位的妇女姐妹们致敬!向所有同心协力、守护家园的妇女姐妹们致敬! 祝全校妇女姐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北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湖北大学工会关于认真落实省总工会文件精神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我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中职能作用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大学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