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征集湖北大学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0:50  阅读量:

各代表团、二级工会:

为认真做好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更好发挥提案工作在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力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决定在第八届教代会全体代表中征集提案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际,围绕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广大教职工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向学校提出可行性建议,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二、征集提案的范围

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符合提案规范化要求的涉及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建议举措、有关学校“十四五规划”方面的建议以及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等。凡不符合上级规定和学校实际、不具有全局性的不予立案。

三、要求

1、征集提案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体现。因此,各代表团一定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和听取教职工的意见,保证提案的质量。

2、提案的内容应明确具体,一事一案,既要提出问题和建议,又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和措施,防止空空而谈。

3、每一项提案必须由1名或1名以上正式代表提出,并有2名或2名以上正式代表的附议;也可以代表团的形式提出,并由代表团负责人签名把关。

4、代表们提出的每项提案,须认真填写提案征集表(附后,可从工会网站通知公告一栏下载),先报代表团汇总,再由各代表团对代表们提出的每项提案进行归类整理,统一填写提案征集表,由提案人、附议人签名,并由所在代表团负责人审查、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校工会。

各代表团务于2020年12月9日17时30分前将征集到的提案纸质版一式三份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628室),电子版发送至:hdxgh@hubu.edu.cn。逾期提案,本次大会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6393

 

附件:湖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表


                                   湖北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组(代)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2020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