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行2021年女教职工三八节迎校庆“相”约花海 、“行”走春天 活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10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增进我校女教职工之间工作、情感交流,增强疫后重振的信心,以健康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以良好风貌喜迎湖大90周年校庆,校工会拟于三八节前举行女教职工迎校庆——“相”约花海、“行”走春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相”约花海“行”走春天

二、活动时间:2021年3月7日(周日)

三、活动地点:东西湖区郁金香主题公园和码头潭公园

四、主办、承办单位:校工会、第十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

五、活动内容:

1、“相”约花海——到郁金香主题公园进行花朵拍摄活动(手机相机均可),讲解交流花朵拍摄技法,并将选取优秀作品参加“喜迎校庆”书画、摄影展。

2、“行”走春天——到码头潭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在湖光春色中锻炼身体、陶冶心性,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校庆。

六、参与对象:第十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福利委员、第二届十佳女教职工。

、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单位工会于3月4日(周四)前将参加活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184083500@qq.com,联系人:杨老师。同时请通知报名的教职工扫以下二维码进“湖大三八活动临时群”,并请实名备注姓名和单位,方便通知联络,活动结束后该群取消。

2、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于3月7日(周日)上午8:00在行政楼前集合,8点30分准时出发。

3、请活动中请参加人员遵守纪律,听从安排,注意安全。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2日

附件:《2021年女教职工迎校庆、庆三八”活动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