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湖北大学2021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徐良智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9  阅读量: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根据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的统一部署,校工会拟举办2021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二、比赛地点

一号体育场

三、分组及项目

1、分组类别:按参赛者年龄及性别分为甲、乙两组,甲组(男、女)参加个人项目,乙组(男、女)参加集体项目。

甲组(男、女):1976年10月28日前出生,45岁以上

乙组(男、女):1976年10月28日后出生,45岁以下

2、项目类别:

(一)个人项目(甲组项目)

男甲:红心大战(10个沙包,距离5M)

女甲:红心大战(10个沙包,距离5M)

(二)集体项目(乙组项目)

1、两人三足迎面接力(50M,每队16人,男、女各8人)

2、抢种抢收(30M,每队8人,男、女各4人)

3、毛毛虫竞速(30M,每队4人,男、女各2人)

4、海底传月(每队10人,不限男、女)

四、参赛要求

1、以各二级单位工会委员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人数少、难以组队的单位,也可以联合组队);

2、凡本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3、甲组参加个人项目,乙组参加集体项目;

4、每人限报一项,每个单位集体项目报名总人数不得超过本单位45岁以下教工总数,集体项目不限报参赛队数;

5、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严重犯规者,一经查实,取消比赛成绩。

五、奖励办法

按照湖北省总工会有关文件规定,根据比赛成绩发放不同规格的奖品。

六、比赛规则

(一)个人项目(甲组项目)

红心大战

规则:每人10个沙包,站在距离靶标5米线外,用沙包投掷靶标,以投掷的环数累计成绩。踩线则该次投掷成绩无效。

 

(二)集体项目(乙组项目)

1、两人三足迎面接力

比赛方法:每队16人(男女各8人),分成8组,每组一男一女将脚腕绑在一起,分立50M两端线后,迎面接力,计时排列成绩。

2、抢种抢收

比赛方法:每队8人(男、女各4人),场地30M,参赛者成纵队站在端线后,比赛开始第1人手中持一个装有十个鹅卵石的塑料盆跑出,依次将鹅卵石分别放进十个篓里,跑到折返点跳绳三次后返回,并依次捡起鹅卵石跑回起点,把盆交给第2人,如此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名运动员回到起点,计时排列成绩。

规则:运动员必须把小球放进篓内,必须完成三次跳绳。

3毛毛虫竞速

比赛方法:每队4人(男、女各2人),比赛前,参赛队员骑在毛毛虫上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四人同时骑在毛毛虫上,双脚撑地,齐心协力骑着毛毛虫往前冲.比赛全程30米。以毛毛虫头部最先到达终点为准,按用时最短的顺序排名。

4、海底传月

1)比赛人数:每队10名队员(不限男、女)

2)比赛规则:

①每个队10名队员依次排开排成一列,间距一臂;

②第一名队员双手举起篮球,其余队员弯下腰,双脚分开,当听到裁判发令后,第一队员将球从胯下传给第二名队员,依次类推,当第十名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一名队员前面依次传球,当第九名队员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十名队员前面依传球,依次轮换传球;

③当第一名队员站在最后一位并双手持球后视为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中,第一名队员是不跑动的);

④在传球过程中,球落地后,须由传球队员捡球后重新传球,否则将一次加罚2秒。

⑤计时排列成绩,用时短者名次列前。

七、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1年10月18日(周一)下午5:00前将《2021年湖北大学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397694634@qq.com


附件:2021年湖北大学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报名表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校庆90周年教职工、校友乒乓球联谊赛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