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2022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徐良智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0:20  阅读量: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结,增进友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全校教职工广泛开展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举办2022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22年5月下旬开赛(具体时间待定)。

二、比赛地点

湖北大学1号体育馆羽毛球场和3号体育馆羽毛球馆

三、报名规定

1、以各二级工会委员会为单位组队参赛,50人以下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但须经校工会同意。

2、凡我校在岗教职工(含在学校人事处或教务处备案的合同制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

3、每队可报领队1人,男、女选手共13名(9男4女)。

4、请各单位于4月27日(周三)前将参赛队员名单纸质版盖章交至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811-2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97694634@qq.com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3026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比赛全部结束后,根据排名甲组最后两名降级到乙组,参加下一届乙组的比赛;乙组第一、二名升级到甲组,参加下一届甲组的比赛。

2、甲组进行单循环赛,每次团体赛打满5场,采用五场三胜制,最后按各队比赛胜负积分来排列名次。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每局先得21分者为胜者。

3、乙组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队数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乙组的第一阶段比赛每次团体赛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11分,每局先得11分者为胜者。第二阶段比赛实行21分制,每局先得21分者为胜者,三局两胜;先赢三场的队为胜者,即可结束比赛。

4、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比赛顺序为:1.混合双打;2.第一男双;3.男单;4.女单;5.第二男双。

5、每队每次团体赛只允许一名运动员兼项,且运动员兼项不得超过两项。

五、成绩计算方法

1、单循环赛中,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2、循环赛结束,积分高者名次列前。

3、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的则计算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积分,高者名次列前。若仍相等则计算相互比赛的胜局和负局,比值高者列前。

六、奖励办法

按照上级工会文件规定进行取奖,并发奖品。

七、有关要求

1、各单位及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并适当控制啦啦队员人数、防止人员聚集。

2、参赛队员应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的各项规定。

3、如对临场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可及时或赛后向裁判长提出申诉,校工会将会同裁判人员作妥善处理。

八、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2022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报名表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湖北大学第十一届“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服务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湖北大学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